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媒體棄保民調出爐,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呈現苦戰的局面,柯文哲4日受訪感嘆地說,台灣到底能不能突破藍綠包圍,1994年至今,快要24年了,台灣意識形態兩極對抗,對他而言,政府效率提高,廉明公正,這是地方政府更重要的價值,每天討論藍綠,這國家會完蛋。

柯文哲表示,離年底選舉還有半年,很多事情還有變化,外面的事情我們沒法控制,每天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刷卡 優惠好。

他還說,被議會問一問,回去盤點,當年選舉都是綠營來幫忙,現在綠營自己提名,當時沒想到會突然會這申請 信用卡樣,現在想一想,幾乎沒有認識的要輔選。

記者追問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辦法嗎?柯文哲說,以宋楚瑜的身分輩分,怎會來當,不太可能。

信用卡 好
arrow
arrow

    tethoonp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