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曼哈頓華埠麥地臣街(Madison St.)一家教堂,17日下午疑因用電過度導致小火災,所幸工作人員發現及時,撲滅火勢並報警,並將80多位暑期學生疏散。電工表示,夏季為用電高峰,電路故障率較高,呼市民不要自行改變電閘承載功率,以免釀成火災。

消防人員則提醒,若民眾發現有電線起火,切勿用水滅火,以免造成觸電身亡;應及時報警,交由專業人士處理。

位於麥地臣街交加薩林街(Catherine St.)一間教堂,於17日下午1時左右,因過度用電造成電路短路,發生小火警。消防人員於1時20分左右到達,數分鐘內就控制住情況並清理隱患,反覆檢查後離開。

教堂工作人員黃先生表示,由於夏季炎熱,室內持續使用空調,造成電路不能負荷。他說,他發現火情後,用滅火器撲滅明火,同時撥打911報警。他說,約80名孩子在教堂上暑期課程,都被及時疏散到戶外。

華裔電工李岳晉表示,由於天氣過熱,人們頻繁使用空調等電器,造成電路負荷過刷卡 旅遊 優惠大,易導致出現短路現象,夏季的火災事故發生率高於其他時間約30%。

李岳晉說,一些民眾在電路跳閘後,常會自行多次開關,加劇電路短路,造成火災,「一般電路的功率都已匹配好,如果跳閘,就說明電路不能負荷」。他說,也有民眾在跳閘後,自行更換電閘的閥門,也存在火災隱患。

信用卡 比 一 比華航里程兌換
arrow
arrow

    tethoonp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