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看電影信用卡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看電影信用卡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看電影信用卡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國 外 信用卡 推薦



▲中國一名網紅「旋瘋歐巴」生吃老鼠的驚悚影片又被翻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名男子為了要吸引網友們關注,他時常拍一些驚悚的影片,最近他以前的作品被翻找了出來,其中一部是他在鏡頭前方咬掉死老鼠的頭部,相關畫面被備份在網路社群上轉載,肉搜這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。

這名男子是中國網路紅人「旋瘋歐巴」,蹲低姿勢拿著一隻死老鼠,邊拿邊說「這是真的死老鼠不是倉鼠啊」、「看看這是不是老鼠啊」,在鏡頭前拎著老鼠轉動一圈,「看好了啊!」

接著,「旋瘋歐巴」張嘴把老鼠的頭咬掉,然後對著鏡頭咬出清脆「卡滋卡滋」的聲音。手上斷了頭的死老鼠還流著鮮血,死狀悽慘,也讓看過影片的網友直呼「太可怕的影片!」

除了這部噁心指數破表的影片,「旋瘋歐巴」為了衝高點擊率,還會上傳喝清潔劑、吃蟑螂卵、用電鑽綁拖鞋打下體等誇張影片,因此如果他只要久未製作影片,就會讓網友擔心「他是不是還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活著」。

「旋瘋歐巴」在微博上傳自己生吃各種昆蟲動物,例如蜘蛛、蟑螂、老鼠等;偶爾他還會「挑戰自我」喝下婦炎潔(女性下體清潔用品)、碘伏(台灣稱「優碘」)等液體,每次都賣命演出,有時也會送院救治。

▼「旋瘋歐巴」還分享用電鑽拖鞋打下體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美拍)

?「生吃死老鼠」影片慎入。



行李 箱 哪裡 買
arrow
arrow

    tethoonp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