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赴市議會備詢時,被議員問到,若連任成功是否會「做好做滿」4年任期?柯文哲表示,自己想「做好做滿」,但隨即嘆氣說「世事難料」,被外界解讀他未來想挑戰2020總統寶座,對此,柯文哲今(18)日受訪時,還是強調事事難料,他建議大家可以去看周星馳的電影《武狀元蘇起兒》。

媒體問到,連任後是否變成落跑市長?柯文哲說,應該是不會啦,台灣的政治人物每個都說要做好做滿,說到最後「有影沒一隻」(台語),「原則上知道我們在做什麼事情,也不要話講得太滿,我現在學會話不要講太滿。」

媒體追問,此舉是否在保留籌碼,綁架民進黨?柯文哲則說,「我是被綁架的,我覺得我每天都被綁架。」

柯文網 路 申辦 信用卡首 刷 禮哲強調,「我最喜歡講,四年前的現在,我還在哪裡?所以有時候人活在世界上,做好今天該做的事,很多人就是想太多」,他推薦大家去看周星馳的電影《武狀元蘇起兒》。

媒體再問,什麼樣的情況會世事難料?柯文哲表示,「世事難料就是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行李箱 登機箱
arrow
arrow

    tethoonp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