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學費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學費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學費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圖片來源為Pixabay)

近年來日本為了讓員工充分休息,不僅政府宣布規定減亞洲 萬里 通 里程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用少加班,一些企業也紛紛推行「週休三日」,就是希望讓員工能有更多陪伴家人,以及享受生活的時間。

而不只是讓員工能兼顧工作與生活,紐西蘭一間信託公司在實施一陣子的「週休三日」實驗後發現信用卡 免 年 費,員工的工作效率也有所提升,該公司執行長指出,員工績效不應以工時長短來衡量,因此將建議公司在未來持續實施週休三日的政策,並建議其他企業也試試看。

此外,也有許多支持者認為,若員工只上班四天,不僅能降低員工壓力,同時也可以提高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愛爾蘭一間餐廳也同樣推行「週休三日」,餐廳主廚以自己為例,他與家人因為工作關係時常犧牲了家庭時間,而現在他的員工都是年輕人,他希望他們在工作之餘也能有個健康的生活,並多出一些時間享受人生其他重要的事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中國社會科學院也於日前發布休閒綠皮書報告,建議中國從2030年起全面實施4天(36小時)工作制,並以分階段的方式實施。該報告一出也掀起不少人討論。
arrow
arrow

    tethoonp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