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的第14屆「台灣日」(Taiwan Heritage Day)26日在毗鄰法拉盛的花旗球場舉行,台灣第一位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,受邀為當天的大都會隊與華盛頓國民隊比賽開球;大都會棒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hsbc 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球隊並向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頒獎,表彰他對促進台灣和美國關係的貢獻。

為推廣台灣旅遊,台灣觀光局在球場設攤,提供旅遊資訊及免費紀念品與球迷同樂,並邀請聞名海內外的「明華園戲劇團」表演「八仙過海」精采劇段,服裝造型上別出心裁、極為吸睛。

當天也是球場「大都會家庭日」(Family Sundays),現場有許多免費遊戲攤位,供大小球迷娛樂;台灣觀光局吉祥物「Oh Bear」也現身與大都會吉祥物「Met先生」一起和粉絲們合影、互動。

高碩泰表示,很榮幸得到大都會棒球隊頒發的獎牌,也驕傲看到熱鬧的「台灣日」。「我60年前在台灣打棒球,熱愛運動,這些活動能彰顯和促進台美的民間、文化交流。自由、民主、法制、人權、主權、尊嚴和共榮社會是我們共同的核心價值,我對未來的關係持樂觀態度且期許。」

李遠哲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站在花旗球場上,年輕時打過少棒,還記得怎麼丟球。此活動讓大家更了解台灣的文化和人情。」

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表示,「今年『台灣日』意義非凡,節目更精采,不僅邀請到李院士開球、頒獎給高大使,肯定他對台美關係的貢獻,場外還有台灣最著名和最有組織的劇團之一明華園的精采表演,球迷一定會大飽眼福,並體會到台灣不僅觀光資源豐富,而且人才輩出」。

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表示,職業棒球是全美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之一,已成為美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;台灣觀光局以異業結盟整合行銷方式宣傳台灣,期望吸引更多北美旅客體驗台灣獨特的旅遊魅力。

信用卡 保費 分期
arrow
arrow

    tethoonp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