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華航累積哩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華航累積哩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華航累積哩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Ciwas Yamai蔣淮薇/Iku Lo'oh張治平 桃園大溪】 2018-09-16 (好球!) 俐落切進,一傳二傳再投球,應聲入網!這是今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中,首次被納入示範項目的「輕艇水球」比賽,運動員需要具有良好平衡感,因為要一邊划著輕艇,一邊還得傳球、停球、抄球和投球,激烈程度完全不輸籃球比賽。 輕艇水球首次進入今年的亞運賽事,我國的男女代表隊,也成功進帳兩面銅牌,雖然當中的阿美族國手表示,這次帶著遺憾回來、沒能抱回冠軍,不過見識過國際賽事之後,反而更能享受這種「志在參加」的快樂。 (參賽者 Hanaku(陳心霜) 阿美族: 回來就是帶著很享受每一場比賽,很快樂就是樂在其中,不會覺得緊張,前陣子亞運嘛才比完,見過大世面的時候再回來比,反而是帶著很放鬆的心情來比賽。) 然而輕艇水球,畢竟還是一項新興運動,有運動員坦承,台灣在發展水上運動仍有一定難度,需要外界更多的支持。 (參賽者 Iyun Dado(李漢城) 賽德克族: 其實很多時候政府不是去教你去應對這些水性,而是去禁止你做一些事情,例如不要去海邊,而不是去教你怎麼去判斷流啊或浪啊,所以其實在台灣發展水浪運動,非常的不簡單。) 首屆舉辦的107年大溪觀光盃輕艇水球公開交流賽,9月15到16號一連兩天,在桃園大溪河濱公園舉辦,共有11隊角逐參賽。主辦單位也期許,能夠培植更多來自全國各地優秀的輕艇水球團隊。 [原民台新聞影音報導]
arrow
arrow

    tethoonp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