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好 辦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好 辦

    關於信用卡 好 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秋季古典賽第2站,科爾布雷利(Sonny Colbrelli)強勢破線,為接下來一連串的賽事打開氣勢,這場勝利,也宣告巴林美利達連續兩屆,摘下貝爾諾基盃(Coppa Bernocchi)的冠軍頭銜。在別具意義的第100屆拿下勝利,對於我們的恐怖雷力來說,也特別有紀念價值,完賽後的衝刺主將,首先表達對戰友們的感謝!

「沒有隊友們的協助,我不可能靠一己之力拿下勝利,他們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,好像我只要負責舉手慶祝一樣。博萊(Grega Bole)和維斯孔蒂(Giovanni Visconti)為我完美帶衝,美銀扮演的角色也非常重要,他在集團的前方頂風,協助追擊4名在逃的兔群,很高興我們成功瓦解了突圍集團,串連我在終點衝刺的好表現,才有今天的戰果。我想把這一勝獻給我的家人,特別是阿德利娜(Adelina),我們的小寶寶就快要出生了!」

「第一年在車隊參與這種古典賽,對我來說難度特別大,基本上是沒有完成過這種比賽,今天是對我堅持的一份肯定。現在比賽多了,我更加能掌控自己的節奏;在比賽中也會參考訓練當中的瓦數,讓心裡有個底,知道自己的極限在什麼地方,可以更好地在比賽中分配體能。」

「除此之外,因為車隊和訓練師今年都嚴格要求我的體重,在體重降下來之後,狀態依然能夠保持,吃東西也盡可能適應歐洲的飲食,不會亂吃一些東西,平常還是需要讓自己保持很好的身體狀態,來維持高的競技水平!在加入車隊的兩年以來,現在是我感覺身體狀態最好的時候,能在這場賽事的第100屆完賽,也是非常有意義價值!」

第100屆貝爾諾基杯成績:

索尼·科爾布雷利(Sonny Colbrelli) 第1名

格雷加·博萊(Grega Bole) 第38名

喬瓦尼·維斯孔蒂(Giovanni Visconti) 第61名

王美電影優惠信用卡銀 第115名

大衛·佩爾各 家 信用卡 比較(David Per) 未完賽

瓦萊里奧·阿尼奧利(Valerio Agnoli) 未完賽

馬克西姆·皮拉爾(Maxim Pirard) 未完賽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 優惠

  • slide

arrow
arrow

    tethoonp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