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宣布,他將參加自由民主黨(LDP)黨魁選舉,爭取連任總裁。儘管安倍近來支持率平平,而且外界對他的經濟政策期望很申請 信用卡 優惠低,他仍可望勝選連任。

自民黨黨魁選舉定於9月20日舉行,安倍料將擊敗前防衛大臣石破茂,這可能讓他成為日本在位最久的首相。由於自民黨所領導聯盟掌控國會,贏得黨魁選舉者自然成為首相。

安倍訪問日本西南部時告訴記者: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「我有責任回應人民的付託。我決心以自民黨總裁和首相身分再領導日本3年。」

分析家表示,安倍看來篤定可蟬聯自民黨黨魁,因為他執掌政權已近6年,能夠以內閣職位和其他好處吸引黨內支持者,並且封殺政敵。此外,由於反對勢力很弱,他的支持度雖然不高,也無關緊要。

花旗銀行饗樂卡電影
arrow
arrow

    tethoonp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